我的槌球初體驗【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由參加】 自從上星期獻出我的槌球初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自由參加】 之後很快一個星期過去個人信貸了原來上個星期是新的一期訓練開訓由於下雨的緣故,所以!到場的學員不多這次2009.03.14星期六,因為冷風的緣故,氣溫有點低,但沒有下褐藻醣膠雨所以到場練習的人很熱絡教練教起來的興致也比較高昂今天教練說我練習進那個【ㄇ字型】的門20次就可以去另一個場地練標準桿了我自己覺酒店打工得揮桿的熟練度還不是那麼夠所以!一直練習ㄇ字型的進門還是教練經過時問我20次了沒有我才到隔壁場地和輝哥一起練習看輝哥的表情,好像烤肉食材打的不是很好第一個ㄇ字型門距離邊線是4公尺說近是不遠啦!不過!有時候就是無法將球擊過那個ㄇ字型擊不過!就要重來有三個門,一個奪標代償柱標,標準桿是七桿我好像都無法達到標準桿,練了好幾次只達到一次沒關係!有跟輝哥商量借一套球具,回家自主練習其實槌球打起來,腰也seo蠻酸的,因為要彎腰撿球這就是訓練的一種,我喜歡練習的最後,教練和幾位老學員組隊打一場球讓我們菜鳥觀摩這是教練準備擊球【白色2號球西裝外套】白色球分別是{2.4.6.8.10}5顆球這是前輩學姊擊5號球紅色求分別是{1.3.5.7.9}5顆球輝哥長的太高,打槌球好像不方便這是另外一位比賽級酒店經紀的學姊擊球和上一張右邊那位大哥是夫妻檔拿了很多冠軍回來喔對槌球的比賽方式還不是很熟希看了教練和一些前輩的比賽,慢慢的有了一些概好房網念利用星期六早上的時間來次運動,感覺真的很不錯本來出門很冷,打了10幾分鐘之後,身體就慢慢熱起來表示我又有運動到了!這就是我打槌澎湖民宿球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mf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