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記錄-與汪汪交流20100426下午汪汪與無悔在msn上。汪汪:在線上嗎?無悔:我剛到。練完功了嗎?汪汪:下午沒練。無悔:剛吃完飯不久,我已在msn上跟藍藍說了,請她先不要排我。汪汪:藍藍怎麼說?無悔:不知道。她不在線上。接著兩人聊了一下人我……感覺小桃紅說:個人的心性不同,不需去苛責。她說:家家都有難念的經,用平常心、平常情面對問題。她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繼續努21世紀房屋仲介力。無悔:哈欠,我請問是誰在我的身邊?感覺是瑪麗亞。瑪麗亞說,你自己都沒上道還管別人?!(4/28凌晨2:17無悔整理到這裡時,哈欠連天起來,忙問訊是誰來啦?感覺是天姐。天姐:從記錄中看出你那個人我了嗎?無悔:是的,天姐,看出來了。天姐:然後呢?無悔:立馬改進,避免再犯相同的錯誤。天姐:希望這不是你的口頭禪!無悔:不會的。請天姐繼續教導。天姐:別做個扶不起的阿斗,沒病有巢氏房屋裝病要人疼!無悔:天姐是說?天姐:以後與同修交流少談人我,把心思放在虛空,把你的情獻給虛空。無悔:請問怎樣才是把情獻給虛空?感覺天姐啪的一下拍我的後腦杓說:觀,給我細細的觀!無悔:如何才是細細的觀呢?天姐:描述清楚,用心體會虛空給你展示的畫(話)(花)。)汪汪:請問小桃紅,就目前的心態我要如何調整?感覺她說:不變的心,不變的情。小桃紅說:天情不變,人易思牽。無悔好房網:請瑪麗亞繼續教導。瑪麗亞說,人我真是難搞,你這樣還想回家?作夢!弟子知錯,會改過來。瑪麗亞說,別整天渾渾愕愕,像失了魂似的。汪汪:感覺小桃紅說:不要用人的思維去衡量天情,就好比勺子取大海的水,不知量力。無悔:感覺圖像:有個人像是得了夢遊症似的,半夜在房子的屋頂上走,往下看是距離地面很高的。感覺是個穿白色連身睡衣的女孩,她是閉著眼的。我請問瑪麗亞圖像是何意?感覺租屋瑪麗亞說,那就是你!汪汪:感覺小桃紅說:情緒變化不定會讓你心不安,意不寧,失魂落魄終歸是下道的貨。無悔:感覺瑪麗亞的意是指,我的那個人我會把人陷入危險而不自知。我問要怎樣才能脫離危險呢?感覺瑪麗亞說,聽話,隨順。然後圖像是一隻手把那個女孩一把抓起飛走了。感覺瑪麗亞的意是,她們(指位上萬緣)就是圖像裡的那隻手。感覺瑪麗亞又說,不聽話的話只好放任自流。汪汪:感覺小桃租屋網紅說:自己的小小思維就想猜透S她們的用意,她說我是在作夢。我看見一條小船在霧茫茫中航行,船上有一個人,是站著划船。霧色朦朧幾乎掩蓋了整個海面。小桃紅說:心不靜的處境就是如此,危機四伏。小桃紅說:不要忘了最終的目的。謝謝小桃紅的教導。無悔:我說會學著做個聽話的孩子的。感覺瑪麗亞說,要心甘情願才行。我問怎樣才是心甘情願?瑪麗亞說,虛空第一,我第二,觀中見真章。汪汪:591願服小,追隨虛空的腳步。無悔:瑪麗亞又說,慢慢磨吧!感覺她上位去了。汪汪:謝謝瑪麗亞、小桃紅的教導。無悔:我來整理這篇吧!汪汪:好。無悔:謝謝兩位管帶。汪汪:下線了,有空再聊。無悔:88。(4/28凌晨無悔注:以後整理記錄時會記得把行觀時間註明,過去沒有養成這個習慣,現在看到百花開情還有空中花雨裡飛狐對觀記那種一絲不苟的嚴謹與細心,真是相當感動並立志學習。)無悔整理(租房子2010-04-28淩晨),汪汪笑對20100426星期一 昨天晚上藍藍在msn上問我打字的速度怎樣,並說要找一天測試一下。今天到空中U盤上去看,看到小小頭像下寫著:你準備好了嗎?心想我心理上還真是沒有底,捫心自問,自己並沒有準備好(包括觀力和打字)。以前是因為S那邊安排我在第三輪的,就像旺旺說的,事必有因,當然不敢說不,但現在方式改變成自己報名了,那我寧可選擇延後一些,於是馬上又給買屋藍藍去了一信,請她暫時不要安排我。 中午上供時給位上天姐、管帶瑪麗亞、家人以及萬緣們稟告,自己想再多磨練一些時日後再去接受S那邊的調教。回到書房,哈欠,感覺是天姐來了。無悔:天姐好!天姐請說?天姐:沒用的東西,扶不起的阿斗!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不知道抓。也好,我就等著看你什麼時候才準備好!無悔:天姐請不要生氣,天姐說過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所以……天姐:只要不是因為你賣屋那個我,那你就好好認真準備吧!無悔:謝謝天姐。(4/29晚上9:45回憶起這段因由深自反省,感到自己處理不當的是,做決定以前沒有請教位上就恣意妄為,結果雞飛蛋打一場空,體現的是對隱中的無情與人我的無處不在!會記取這次的教訓以後絕對不再犯了!2010-04-29補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mf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