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碧潭半日遊_with 大哥 & 小比 ^^" 呵~今天小比要拿喜帖給大哥~剛好大哥今天有空 帶我們去他的管轄範圍>> 呵呵~我大哥是台北縣水利局局長~真是與有榮焉~ 碧潭我多年前去過是一個很髒亂的地方ㄟ~沒想到現在已經變得非常的漂亮了~規劃的相G2000當好呢~是我大哥的功勞喔~ 還有"自行車道"跟異國料理的餐廳~真的很適合假日來走走~大推喔~今天天氣挺冷的~還下著雨呢~不過遊客還真的不少喔~來到這裡的主題餐廳區真的跟日本的淺草寺很像呢! 今日的桃紅色大衣品牌是 JAYRO~超喜歡低~這是新娘子小比~2星西服期後就要宴客了~後面還有遊客在踩"鴨子船"ㄟ~來到這裡真的很有RELAX的 FUㄟ~這是得獎的W.C.ㄟ~很乾淨喔~真的對公共場所的環境改觀粉多呢!這就是我大哥啦(左)~是政府高官~我要幫他打一下廣告喔~大哥大我們一輪多~從小就很疼我跟小比~而且脾氣超好~結婚西裝又是台大的高材生~李鴻源就是我大哥PHD的指導教授喔~ 大哥的一對兒女今年都要念大學了呢~他女兒跟我長的超像的~連我們老爸都會叫錯~~真的很妙 呵~我今天一大早就去 TAIPEI 101買了 TIFFANY & CO.送給小比的結婚GIFT~真的很奇怪~一看到這個藍色的小袋子結婚就有一種莫名幸福的感覺呢~小比收到時真的很開心呢~ 我覺得小比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喔~要是沒有她的話我這輩子真的會無聊死了~小比是1st收到 TIFFANY~呵呵~我就知道她會喜歡~她還說:姐你怎麼隻到我會喜歡啊~ 包裝真的好可愛啊~難怪每個女孩都夢想西裝可以得到喔~呵呵~是一條有著 TIFFANY專屬的藍色砝朗的銀飾項鍊~ 呵呵~今天是南瓜湯ㄟ~我最喜歡了~真是LUCKY這是大哥的手啦~他在示範要怎麼吃這個招牌烤麵包~不過CAMILA我不吃澱粉~所以只好看他們開心的吃著~ SAUCE 超級好吃的~有加了 CHEESE~ 我今天吃襯衫這個~牛小排~超大分量~根本吃不完啦~SAUCE是紅酒黑胡椒醬~真的很好吃ㄋㄟ~還有香噴噴的蒜片ㄋㄟ~很神奇喔~大哥吃這個~德國豬腳~超嫩喔~下次有機會來"水灣餐廳"~你一定要試試看喔~主題餐廳是不是很有FU呢~這裡的餐具和擺飾都很講究ㄋㄟ~整個再配上碧潭訂做禮服的景色真的很開心喔~ 大家也一定要TASTE這裡的美式 COFFEE~是 ITALY 的 LAVAZZA~非常的香淳濃郁喔~而且就算冷掉也不會酸酸的喔~ 這是小比老公點的~阿薩姆紅茶~好可愛喔~還有"COW"保暖包呢!還有ㄍㄚˋ 碗豆酥ㄟ~陳老闆推薦一定要試試這個~"黑森林蛋糕濾桶"中間的夾層是"BANANA"慕斯喔~超香的~我今天吃這個~蘋果香橙塔~上面的薄荷葉是老闆自己種的喔~好清新喔~我覺得不會很甜~有帶一點點肉桂的香氣~是不是蘋果都要配肉桂啊~吃起來很爽口~ 這一整個我都沒辦法吃~因為都是澱粉~好吃喔~這是後來續盤的~真節能燈具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喔~ 這是碧潭光雕~超COOL~每一秒鐘都會變化不同的顏色唷~!全是 LED~ㄟ~ 真的很漂亮ㄟ~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來走走~下次還要再來~去吃另一家異國料理~日式串燒!水灣餐廳http://www.waterfronttw.com/store_02.php碧潭酒店經紀http://www.bita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32igmf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